欢迎来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开好局起好步 凝心聚力再出发——建工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1

  3月4日下午,建工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由王洪波主持。


  会议围绕以下主要议题展开: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二是党支部书记王洪波述职;三是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四是会议总结。


  会上,王洪波进行述职。他总结了2020年教师党支部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主要成绩如下:一是提高认识,积极应对,防疫教学两不误;二是主动争取,整合资源,积极开拓社会培训项目;三是加强学习,深化教育,以党建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四是关爱学生,匠心育人,学生工作稳步推进;五是探索校企党建合作共建,党建促专业人才培养获成效;六是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扎实开展。存在的不足如下:一是人才培养标志性成果偏少;二是随着2021年招生计划的确定,清远校区教学条件压力仍未完全缓解;三是校企合作广度和深度不够;四是党员发展力度不够。同时,他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提高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发挥党员表率作用。


  会上,全体党员热烈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测评。根据会上查摆和评议出来的问题,列出了整改清单,讨论和明确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确定了整改期限。


  最后,党总支书记陆世新作了总结,对大家提出了期望,号召党员同志们新学期要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再出发,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增添光彩。

  (建筑工程学院文/图:倪小真;校对:王洪波,审核:陆世新)



会议现场

    粤ICP备05074792号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20-83504433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18号    

    邮编:510520    办公室电话:020-3739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