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1

  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安排,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以下简称党支部)3月4日在建工楼310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国胜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员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科学地总结了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了根本遵循。

  党员分别结合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生活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进行了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整个过程,严肃认真、客观公正。

  尹国胜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从思想政治方面、加强党支部建设、严格党员发展、加强党员教育、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述职,通报了查摆出来的问题,接受党员评议。

按照规定,会议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总支副书记晋保山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注重理论学习,坚持每周在“学习强国”学习积分200分以上。二是要注重专业知识学习,在利用好课堂教学的同时充分利用好网络上的学习资源。三是在工作中,要做到“纪律严明、执行力强”,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四是在生活中,要有奉献精神,做到“牢记于心,付诸于行”。

  通过会议,真正使同志们剖析了自身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红了脸、出了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团结力。

  (建筑工程学院 文/图: 团总支秘书处/团总支宣传部,校对:尹国胜,初审:晋保山,审核:陆世新)


会议现场


    粤ICP备05074792号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20-83504433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18号    

    邮编:510520    办公室电话:020-3739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