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青马飞扬 匠心领航——2020-2021学年度第2学期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机构全体大会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3月17日分别在广州校区实训五101、清远校区教学楼1-110举行学生机构全体大会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党总支书记陆世新、副书记晋保山,全体辅导员,学生机构干部及班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校区团总支、学生会、二级心理辅导站及易班四个学生机构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在总结了上学期工作的同时,还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了新的规划。并表态在此期青马培训班上一定认真学习,并将“一切为了同学,为了一切同学,为了同学的一切”的服务精神落到工作实处,服务于班团、学院及学校的发展。

陆世新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青年学生必须做到在思想精神上强、能力素质上强、做事创业上强;二是学生干部要以先辈先烈为镜,做到表里如一、知行合一;三是认真聆听青马工程培训班的每一节课,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四是以本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努力成长为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的学生干部。

晋保山对同学们提出了“四个好”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学好习,认真学好此期青马培训班课程,将理论化为工作的实践能力,同时认真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二是做好事,作为学生干部做好本职工作,是服务师生提升自我的必由之路;三是担好责,在其位谋其职担其责,做一位有责任担当的学生干部;四是结好果,希望同学们通过班团及学生机构的平台,好好地服务集体,锻炼自我,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一名永远跟党走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最后,陆世新、晋保山分别为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代表授旗。

本次学生机构全体大会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不仅增强了学生机构干部们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更让全院师生认识到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重大现实意义,为我院“青马工程”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建筑工程学院文/图:万理/团总支,校稿:晋保山,审核:陆世新)

广州校区会议现场

清远校区会议现场

广州校区合影留念

清远校区合影留念


    粤ICP备05074792号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20-83504433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18号    

    邮编:510520    办公室电话:020-3739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