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书记 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7

2021年4月1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以下简称党支部)在建工楼310室开展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尹国胜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主题讲授党课。广州校区师生党员、清远校区学生党员在建工楼310室参加活动,清远校区教师党员通过腾讯会议APP参加活动。

尹国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为主线,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从概念和时代背景、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最崇高、最伟大、最美丽的道理”的重要内容。传达了各级关于劳动教育的要求,详细讲解了我校在2017年就开设了劳动周,早于国家要求2年,强调通过劳动使同学们文明了其精神、野蛮了其体魄,切实体会到了父母、老师的艰辛、懂得了感恩。懂得劳动的价值,达到了学校开设劳动周的目的。

通过党课,使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劳动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建筑工程学院文/图: 尹国胜/团总支宣传部,校对:晋保山,审核:陆世新)

党课现场




    粤ICP备05074792号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20-83504433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18号    

    邮编:510520    办公室电话:020-3739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