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匠心育人 铸魂强基]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对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2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党校的培训安排,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党校对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理论课上,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尹国胜,辅导员向焚分别在广州校区、清远校区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题,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参观红色基地环节,广州校区、清远校区以10名入党积极分子组成1个学习小组的组织形式,分别到当地的红色教育基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广州起义纪念馆、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向秀丽公园、中山公园开展参观学习。

校园志愿活动环节,学习小组分别到图书馆、教学楼、教师公寓、学生宿舍等开展志愿服务。

自学环节,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认真阅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并提交学习心得。

   通过以上活动,使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树立了正确的历史观,初步实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建筑工程学院 文/图:尹国胜/团总支,校对:晋保山,审核:陆世新)

广州校区活动现场

清远校区活动现场

    粤ICP备05074792号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20-83504433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18号    

    邮编:510520    办公室电话:020-3739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