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办实事 开新局】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扎实推进党员宿舍,入党积极分子宿舍文化建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01

根据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以下简称党总支)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绿色校园建设的安排部署,为切实给学生办实事、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党总支扎实推进党员宿舍、入党积极分子宿舍文化建设,从而进一步推动绿色校园建设。

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党总支安排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每周定期深入宿舍了解同学们的所及所盼,对于当场能够解决的问题就当场解决,不能够当场解决的及时反馈给辅导员。

4月28日、29日,党总支在广州校区、清远校区分别举行党员宿舍和入党积极分子宿舍挂牌。党总支书记陆世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挂牌。

党总支为62位党员、364位入党积极分子每人制作了1块宿舍宣传牌,宣传牌采用绿色环保材料制作,集中展示了他(她)们的照片、姓名、班级及“示范宿舍公约”,督促他(她)们时刻牢记“一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面旗帜、一间宿舍一个样板”的要求,在宿舍文化建设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此次共挂牌56间党员宿舍、261间入党积极分子宿舍,占我院宿舍总数的54%,覆盖面广,影响力大。

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道德修养,时刻牢记身份,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宿舍文化建设当中,营造高雅、舒适、安全、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绿色校园建设贡献力量,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建筑工程学院文/图:尹国胜/团总支宣传部,校对:晋保山,审核:陆世新)

链接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德之范”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宿舍文明公约

一、守纪:遵纪守法,动静有序,自觉遵守学校的管理制度;

二、文明:仪态端庄,言行文雅,树立正确的思想道德观念;

三、团结:友爱互助,关心集体,维护宿舍及宿舍间的团结;

四、求实:尊重科学,实事求是,敢于坚持原则,追求真理;

五、勤奋:热爱学习,珍惜时间,刻苦钻研,保持良好学风;

六、节约:厉行节约,勤俭生活,培养勤俭节约的良好美德;

七、安全:规范用电,防火防盗,确保宿舍人身和财产安全;

八、整洁:用品洁净,摆设整齐,保持宿舍的清洁光亮卫生。

广州校区挂牌现场(一)

广州校区挂牌现场(二)

清远校区挂牌现场(一)


清远校区挂牌现场(二)

    粤ICP备05074792号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20-83504433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18号    

    邮编:510520    办公室电话:020-3739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