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匠心育人 铸魂强基]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7

根据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5月15日上午,学生党支部(以下简称党支部)在火炉山森林公园开展了“学党史 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学生党员14名、发展对象10名和共青团员30名。

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并参照绿色校园建设的要求开展。

活动中,54名同学分为4组,自带清洁工具和垃圾袋,分别沿着登山楼梯、盘山公路2条路线开展清洁卫生,不仅把自己捡拾的水瓶、废纸、包装袋等垃圾分类放到了山脚下的垃圾桶里面,而且还帮助保洁阿姨打扫路面、装车等。

活动从8:00持续到10:30,不时得到路人的驻足点赞加油,他们对我校给予高度赞赏、对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活动给予点赞,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

 通过活动,不仅美化了火炉山森林公园的环境,而且使我校赢得了社会的高度认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和建设绿色校园的能力,而且也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办实事的能力和行动。(建筑工程学院文/图:尹国胜/团总支宣传部,校对:晋保山,审核:陆世新)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粤ICP备05074792号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20-83504433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18号    

    邮编:510520    办公室电话:020-3739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