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3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关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通知》的要求,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尹国胜6月21日21:00至22:00通过腾讯会议为党支部全体党员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以下简称党课)。

党课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40年的发展史为主线,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创、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实践等展开。

   毕业生党员表示,在领取毕业证的前一天晚上参加主题党课学习教育,是很有纪念意义的,也是终生难忘的,走上工作岗位后一定会铭记组织的悉心培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工作生活当中时刻保持党员本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建筑工程学院 文/图:尹国胜,校对:晋保山,审核:陆世新)

党课现场截图


    粤ICP备05074792号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20-83504433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18号    

    邮编:510520    办公室电话:020-3739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