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匠心育人铸辉煌 积极奉献谱新章——建工学子为2021-2022年度“省识图”技能大赛提供志愿服务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11

2021年1月5日至7日,由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竞赛”在我校广州校区举行。为引导更多建工学予已实际行动参与“学党史、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我院积极发动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为“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竞赛”提供了志愿服务工作。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有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100余人参加。
为了保证比赛按时举行,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辅导员老师的安排和指导下,将近两百台电脑、四百台显示器搬运至图书馆二楼,并协助设备负责老师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电脑的拆卸、组装与调试,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并最终完成了整个比赛场地的布置。与此同时,进校指引标识、彩旗、气拱门、比赛用品、休息区也完成了布置,确保了各学校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能够准确找到比赛场地并顺利完成比赛。

为了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志愿者分为接待组与赛务组共两组,分别负责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的接待工作以及比赛期间的组织、审核工作。比赛期间,接待组志愿者完成了参赛队签到、收集参赛选手资料、住宿酒店登记、赛场安检启用、休息区指引等工作,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便捷的参赛指引服务、优质的礼仪接待服务以及细致的赛前休息服务。而赛务组的志愿者们完成了参赛队伍熟悉场地、选手检录抽签、竞赛设备检查、成绩导出加密保存和建筑专业竣工图绘图评阅等工作,确保了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

最终,本次比赛在建筑工程学院各位师生党员的服务护航下得以圆满落幕。细致的赛前准备工作以及贴心的参赛指引工作得到了各参赛队伍的高度赞扬。同时各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积极奉献也充分响应了“办实事,开新局”的号召,展现了我院的优良党风,彰显了我院师生党员竭诚为民、服务大众的模范形象。

(文/图:陈玮栋/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校对:万理,初审:晋保山,审核:钟婷)

 

    粤ICP备05074792号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20-83504433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18号    

    邮编:510520    办公室电话:020-3739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