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08

2022年3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以下简称“党支部”)分别在广州校区建工楼310、省职教城校区教1-311同步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出于防疫安全的考虑,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党员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党支部书记何少云进行了2021年工作述职,分别从基层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带团建、“匠心铸魂”活动、“匠心育人”成绩、“匠心传承”发展和提升等六个方面报告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及成绩,同时对工作上存在的问题提出改善计划,并与党员集体进行谈心谈话。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晋保山在会上提出两点要求:一、希望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间能互相批评指正,通过“红红脸、出出汗”的方式找到自身不足,督促个人进步。二、学生党员是学生团体中的先进代表,在学习工作中必须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自身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责任心。

随后,党支部各师生党员依次从自身情况出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反思自身在政治理论学习、党员交流、课业学习与日常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并表示会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虚心诚恳接受自己的不足并改正。最后,会议将查摆出的问题整合成清单,讨论并明确了整改措施与整改期限。

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党支部师生党员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反思了过去一年来的问题与不足,总体上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为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图/文: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秘书处,校稿:万理,初审:晋保山,终审:钟婷)




    粤ICP备05074792号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20-83504433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18号    

    邮编:510520    办公室电话:020-3739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