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 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04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2年3月3日,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分广州校区和清远校区两个分会场,广州校区由党支部书记王洪波主持,清远校区由纪律委员赵学问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以下主要议题展开:一是专题学习,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二是党支部年度工作汇报,王洪波、赵学问分别在两校区分会场代表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就党支部理论学习、党员发展工作、校企合作党建共建、党建引领内涵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总结,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三是全体与会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四是会上根据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讨论和明确整改事项及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期限。

会议还指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开创性工作困难重重,内涵建设发展薄弱,但是再难也要创造条件主动克服困难,全体党员教师要勇挑重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师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坚定了党员教师的信念,增强了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督促每位党员查找不足,找准方向,促使教师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供稿:倪小真;校稿:万理;审核:王洪波、钟婷)




    粤ICP备05074792号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20-83504433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18号    

    邮编:510520    办公室电话:020-3739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