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志愿服务展风采,疫情防控暖人心】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24

为深入宣传国家及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关心学生日常的学习和生活,加强宿舍安全文明建设, 3月2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权益生活部学生分别在两校区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慰问工作,为同学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走访过程中,学院副书记、辅导员一行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关心学生的身体健康与心理情绪状况,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同时对学生们的疫情防控进行了政策宣传,叮嘱学生在特殊时期要勤洗手,每日做好宿舍的开窗通风、卫生清洁、消毒杀菌等工作。叮嘱学生出入公共场所一定要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嘱咐大家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的相关管理规定,积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确保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鼓励大家要克服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不便,合理安排疫情防控期间的作息时间,科学制定计划,加强自主学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校园学习和生活。

期间,大家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重点检查了在宿舍内学生是否使用或存放热得快、电饭煲等违章电器,提醒学生平时做好宿舍卫生,加强对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的教育等。

此次疫情防控下的走访宿舍工作,使学院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疫情防控的教育,掌握了学生的生活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学生感受学院的关心关怀,也增强了学生对于学校防疫工作的理解和配合,坚定了同学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供稿:龚雪雪  摄影: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  校稿:晋保山  审核:钟婷)


    粤ICP备05074792号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20-83504433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18号    

    邮编:510520    办公室电话:020-3739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