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匠心铸魂】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12

为了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提高学生党员政治素养,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2023410日中午在职教城校区建工楼514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伟群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万理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的主要内容,着重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论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学生交流环节

接着,张伟群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党费收缴情况报告》。在学生党员交流环节,学生党员代表深感经过本次专题学习会,自己不论在政治意识还是理论学习上都有所巩固、有所精进。同时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和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的精髓要义,坚持不懈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承者和弘扬者。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晋保山讲话,在发言中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各位党员继续努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到知行合一。二是在日常生活中,各位党员要通过多样的形式学习理论知识,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加深了学生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及认识,对于未来能更好地学习理论知识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使学生党员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成为优秀学生党员,马克思主义接班人不断奋进。

(图/文: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向焚,校稿:万理,审核:钟婷)


    粤ICP备05074792号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20-83504433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18号    

    邮编:510520    办公室电话:020-3739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