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匠心育人 严抓 “三风” ——建筑工程学院“三风”建设启动仪式暨培训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9

3月31日、4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分别在清远校区、天河校区举行建筑工程学院“三风”建设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陆世新、党总支副书记晋保山、两校区全体政治辅导员及各班级相关班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总支书记张文婷和向焚分别宣读了《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加强院、班(团)两级学生干部联动的通知》,“通知”旨在加强院、班(团)两级学生干部联动,更好地促进学院及班级、团支部工作的开展。接着,两校区学生会权益生活部、纪律部负责人分别对学院学生机构、班级学生干部如何开展学风、考风、舍风建设做了具体的培训。

最后,陆世新和晋保山分别在两校区对学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开好头,起好步,抓好第一步;二是讲文明,树新风,充分发挥榜样力量;三是多读书,读好书,提高自身修养。同时,要求院、班(团)两级学生干部联动,学生干部之间要做好工作对接,服务集体同时也锻炼自己,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及桥梁作用。

此次会议,不仅提高了学生干部们的思想觉悟,加强了我院学生学风、考风及舍风教育和建设工作,而且为学生干带动同学们实现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自我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建筑工程学院文/图: 向焚/学生会宣传部,校对:晋保山,审核:陆世新)

广州校区会议现场

 

清远校区会议现场






    粤ICP备05074792号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20-83504433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18号    

    邮编:510520    办公室电话:020-3739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