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赛前集训倒计时,校长亲临鼓干劲--李丽校长慰问我校备战国赛选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3

   5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丽前往清远校区慰问备战国赛参赛学生,清远校区值周领导副校长邱广林,教务处处长陈淳慧、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洪波及清远校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019建筑工程技术F班李基、邓家船两位同学在指导老师鲁周静、丘穗敏的指导下,参加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选拔赛,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以第一名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国赛,6月份将代表广东省前往山东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集训进入倒计时,参赛选手们正如火如荼的集中训练,李丽校长的亲临让选手们倍受鼓舞。

  在技能培训现场,李丽与选手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选手们的训练情况及生活情况,并对选手和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参赛师生要进一步完善冲刺阶段的训练方案,提高训练效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展现工程学子的拼搏精神。李丽最后强调,一是参赛选手及培训老师要与历届参赛人员沟通交流,汲取国赛实战经验;二是要增强信心、刻苦训练、沉着应战、赛出工程学子的风格和水平;三是学校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做好人力、物力、财力的保障,积极主动为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做好全方位服务。

  慰问参赛代表队后,李丽在办公室与清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职教城建管办主任徐金伙就校区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在教学楼2-106会议室召开了常驻清远校区中层干部集体调研会议。

(清远校区管委办供稿  蒋燕辉文 人工智能学院供图  周琳初审  揭英荣审核)

李丽慰问参赛选手

李丽与徐金伙交流校区建设工作

校区调研


    粤ICP备05074792号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20-83504433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18号    

    邮编:510520    办公室电话:020-3739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