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丽慰问建筑工程识图国赛获奖师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3

6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丽前往清远校区慰问了日前在建筑工程识图赛项荣获国赛二等奖的师生,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邱志远、清远校区管委办副主任周琳及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陪同。

建筑工程学院2019建筑工程技术F班李基、邓家船两位同学在指导老师鲁周静、丘穗敏的指导下,作为广东省唯一代表队参赛,以总分第七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实现我校在该项赛事中奖项新突破。

团队师生向李丽详细汇报了备赛和参赛情况,并特别感谢校长在他们备赛期间亲临探望时给予的莫大鼓励,使他们坚定了必胜的信心。

李丽对参赛团队成员克服新冠疫情和异地参赛双重不利因素,永不言弃、勇于拼搏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以此次国赛获奖为契机,通过组织获奖师生开展分享交流等活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营造比学赶超的竞赛氛围;二是要认真总结本次备赛和参赛经验,强化指导教师团队和参赛学生梯队建设,为下一届竞赛做好准备;三是要将竞赛融入专业建设,并积极邀请相关专家出谋划策,结合实训基地建设等积极争取省级以上赛事承办权。

李丽的亲临让获奖师生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拼搏精神,继续认真指导和刻苦训练,力争下一年在该赛项的成绩更进一步,为学校争得更高荣誉。(编辑:鲁周静,校对:尹国胜,审核:王洪波)

李丽校长慰问建筑工程识图国赛获奖师生现场


    粤ICP备05074792号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20-83504433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18号    

    邮编:510520    办公室电话:020-3739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