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匠心铸魂】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通表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6

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给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31日召开吸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通表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伟群领学第一议题《习近平: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并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到进入新发展阶段,我国发展内外环境发生深刻变化,面临许多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需要正确认识和把握。

大会第二项议程,分别由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宣读入党志愿书和转正申请书,通过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情况并表态,与会党员讨论并发表意见等环节,经过支部无记名投票,19名发展对象和37名预备党员符合入党和转正条件。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晋保山对与会党员同志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武装思想头脑,提高政治觉悟;二是要主动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三是要加强科学文化知识学习,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生党支部吸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通表会圆满成功,不但进一步加强了理论教育学习,同时还壮大了党员队伍,筑牢了基层党组织的根基。

(文/图:张伟群/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   校稿:晋保山    审核:钟婷)


    粤ICP备05074792号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20-83504433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18号    

    邮编:510520    办公室电话:020-3739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