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3

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6月21日上午分两个专业团组在广州校区建工楼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建筑工程学院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参加论证会的人员有广东财经大学刘琼林副教授、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王业汉高级工程师等同行院校教授、建筑行业资深专家7人,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钟婷、副院长赵学问及全体专业主任和各专业骨干教师、学生代表。

会上,钟婷、赵学问分别代表学院向各位专家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专业群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规划,期待专家们为人才培养方案把脉问诊,促进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各专业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与会代表与专家们一起针对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体系设置、学时调整、学生考证、教学资源整合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专家们从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目标定位入手,结合行业企业对人才的要求对土木建筑专业群内各专业定位与发展方向、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课程设置、学生技能证书考取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分析,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专家论证会,各专业吸收融入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使其更符合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规律,更适应粤港澳大湾区建筑业人才需求,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建筑工程学院 图/文:赵学问,校稿:万理,审核:王洪波)


    粤ICP备05074792号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20-83504433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18号    

    邮编:510520    办公室电话:020-3739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