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增强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归属感——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慰问教职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工会组织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为教职工谋幸福的作用。5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分工会主席晋保山组织委员赵一丹和教师代表一起慰问了患病初愈的张伟群老师,把温暖及时送达教职工的心坎上。

学院分工会在得知张老师生病时,及时送上集体的关心和关爱,学院及辅导员同事主动分担起张老师的日常工作,减轻她的工作压力。在她住院后,大家又及时送去关心和慰问,详细询问病情及治疗情况,让安心修养,早日康复在她出院后,学院分工会帮她及时办理医疗慰问金并咨询了学校分工二次医疗报销手续等问题,切实让职工感受到了学校工会及学院分工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张老师对学校及学院对她的关心关爱表示非常深切的谢意,自己会认真遵照医嘱,早日康复,尽快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当中,为学校及学院建设多做贡献。

学院分工会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认真履职尽责,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多形式谋划实施职工服务项目,增强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归属感。


(供稿:赵一丹  摄影:王泽  校稿:晋保山  审核:钟婷)


    粤ICP备05074792号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20-83504433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18号    

    邮编:510520    办公室电话:020-3739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