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举旗帜凝心铸魂 踔厉奋发谱写新篇 ---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31

202353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省职教城校区教学楼Q1-121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黄澄、学院党委副书记晋保山,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及85名学生代表。


 主持人宣布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国歌。随后,黄澄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本次大会的批复文件。

本次大会由晋保山致开幕词,他首先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同时,他也对即将换届的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及与会学生代表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要明确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承载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服务同学中成长成才,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大会审议并通过《建筑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章程(修订稿)》、《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等文件,本着“民主、公开”的原则,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学生主席团成员以及参加学校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


主席团候选人自我介绍


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是全院广大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与学校学院共成长、与祖国共奋进,为实现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及国家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奋勇争先,守正创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文/图:龚雪雪/学生会 校稿:晋保山 审核:钟婷)



    粤ICP备05074792号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20-83504433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18号    

    邮编:510520    办公室电话:020-3739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