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8年度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8年度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粤教思办函〔2018〕14号)的精神,现将通知转发。请相关部门组织教师积极申报。根据教育部的要求,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项目申报平台,请及时关注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edu.cn/s78/A13/)和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www.sinoss.net),网络申报办法和流程以该系统为准。《申请评审书》启用2018年新版本,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用计算机填写、打印,注册个人用户账号或通过既有的个人用户账号登录申报系统上传《申请评审书》的电子文档。网络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3月12日,并于 2018年3月16日前报送相关纸质材料。

根据省教育厅的工作安排,我校申报教师须在2018年3月8日前完成网上申报,以便学校及时审核。2018年3月9日前须交《申请评审书》纸质版一式二份给科技处唐红军老师,由学校审核盖章后交省教育厅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特此通知。

温馨提示:(1)申报系统账号和密码由申报人自行注册生成,注册时个人所属单位务必选择正确;(2)各类项目申报限额详见本通知附件。

附:《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8年度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粤教思办函〔2018〕14号)及附件

科技处

2018年3月3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科技 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