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民办教育政策研究课题(第一批)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民办教育政策研究课题(第一批)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粤教科函[2018]18号),现将通知转发。请相关部门组织教师积极申报。我校限报2项。

根据通知要求,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申报者须在广东省教育厅项目申报平台(http://202.116.224.17)上申报,网上申报系统的开放时间为2018年1月31日至3月9日。请在教育厅科研处数字科研服务平台内下载2017新版申报书填写并上传,以前版本无效。纸质申报材料包括从网络打印的《广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请评审书》一式二份,以及从系统导出的《广东省教育科研申报一览表》一式一份,用A4纸双面打印,经学校审查合格并加盖公章后于2018年3月16日前报送省教育厅。

根据省教育厅的工作安排,我校申报教师须在2018年3月7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交给科技处唐红军老师汇总。经学校审核和遴选后再进行网上申报。逾期不再受理。

特此通知。

附:《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民办教育政策研究课题(第一批)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粤教科函[2018]18号)

科技处

2018年3月3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科技 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