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转发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相关部门:

现将《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组织教职工积极申报。

一、注意事项

1.学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73日,逾期未提交,将不予受理。

2.本次可申报第二专项和第三专项,各限报3项,如若超项,我处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

3.请于71日至3日期间登录申报系统的填报及纸质材料的报送待专家评审后再另行通知。

二、材料提交要求

1.申请书。请项目负责人下载申请书模板(附件2),按要求格式填写(注意:申请书务必用word程序打开,wps等非word程序打开会损坏申请书)。以“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命名。

2.申报汇总表(附件3),以“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命名。

请于73日前, 将以上材料经OA发送至科技处温志浩老师处。

特此通知。


联系人:温志浩,电话:13640893349


附件:1.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通知

2.申请书模板

3.申报汇总表



                                        科技处

                                      202062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