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 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征集202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

选题的通知


学校各部门:

根据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部署,科技处拟启动本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

我校校级科研项目申报流程为:全校范围内征集项目选题→校学术委员会会议审议→科技处制作项目指南并发布科研项目招标公告→个人申报→校学术委员会遴选→拟立项名单公示→校务会议审批后发立项通知。

为科学制定项目指南,我处现面向全校征集项目选题。请有意申报202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的教职工积极上报选题(注:教研教改选题不在征集范围)。本次选题征集的基本原则和指导思想如下:

1. 校级科研项目旨在促进我校的产学研工作,服务广东经济建设发展。

2. 以应用技术研究为主,以开发实用性的技术成果为目标,优先支持校企合作的项目。

3. 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创新强校工程”中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的中心任务,着眼于提升学校自主创新能力。

4.鼓励改进、改造实训室设备,优化实训开出率的项目。

5.科研项目选题需具备行业前瞻性,选题合理性且可操作性强,组合教育厅2020年科研项目选题指引,结合我校发展实际,研究内容可重点关注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家电、汽车产业、先进材料、现代轻纺、软件与信息服务、现代农业与食品、装备制造、智能机器人、区块链、数字创意等产业集群以及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开展的技术咨询与科技支撑服务

请参加选题征集的老师填写附表《2019年度校级科研项目选题建议》,以二级学院为单位于202077日(周二)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发给科技处温志浩老师汇总。隶属行政教辅部门的老师,选题原则上按研究方向归入二级学院提交。

特此通知。


附表:202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选题建议



                     科技处

                                                                            2020623








附表:

202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选题建议

选题名称


涉及学科


推荐部门


推荐人


本选题价值和意义;主要内容;预期研究成果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