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 现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各部门,请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开展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请者应符合《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所在单位须为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申请者必须是专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实际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 教学、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的实施。每位申 请者限报1个项目,所列课题组成员必须征得

发布时间:2021-02-27文章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

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

现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各部门,请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开展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请者应符合《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所在单位须为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申请者必须是专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实际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 教学、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的实施。每位申 请者限报1个项目,所列课题组成员必须征得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二、申报办法

1. 本次项目申报工作全部通过网络平台在线申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 系统”)为本次项目申报的唯一平台,请及时关注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络申报办法和流程 以该系统为准。

2 .申报系统2021220日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331

科技处将于2021317日之前对各部门所申报的材料进行在线审核确认,在线生成《2021年度教育部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一般项目申报一览表》。

具体要求见附件通知。

联系人:温志浩,联系电话:13640893349(微信)

特此通知。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

2.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科技处

202122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