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东赛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1文章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

转发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东赛区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

现将《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东赛区活动的通知》转发给各部门,请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开展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 12 月—2021 5

二、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教育厅

(二)承办单位:广东科学馆

三、参赛对象

大学组,参赛对象为广东省内高校在校学生,包括高职、大专、本科、研究生等。每支参赛队伍由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组成,最多 2 名队员、1 名学校指导教师。

四、进度安排

(一)2020 12 月—2021 3 月,大赛推广报名阶段,发布大赛赛题、赛制、奖励办法等相关文件。

(二)2021 3 月,广东科学馆组织省初复赛,评选产生入围全国总决赛的作品。广东赛区报名上传作品截止时间为 3 19 日,复赛时间为 3 27 日。

(三)2021 45 月,参加由中国科学技术馆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七、有关工作要求

1.所有参赛队伍须向所在学校提交报名表后,由学校统一推荐参加广东赛区比赛,不得跨赛区参赛,未经学校推荐的队伍,不得参赛。培训机构不得报名。

2.提交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且未参加过其他赛事和本大赛往届赛事,大赛组织委员会将对提交的参赛作品进行查新和查重。

3. 站(http://kepudasai.cdstm.cn/),或电话咨询,参加地市选拔赛的选手必须在大赛官方网站报名。

4.大赛联系方式

1)广东科学馆

联系人:林湖彬、卢健韵

话:020-2832830602028328352

E-mail453670250@qq.com

址: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 171 号广东科学馆

2)广东省科协科普部

联系人:杨渤海

话:02083549014

八、其他

联系人:温志浩,联系电话:13640893349(微信)。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东赛区活动的通知(粤科协联【20211)




                                     科技处

                                   202112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