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十四 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1文章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

关于转发《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十四

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指南》的通知



各部门:

  现将《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指南》通知发给大家,请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开展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办法和注意事项

(1)“广州市社科规划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网址为 ): http: //skshenbao.gzsk.org.cn/sheke/index,或打开“广州社科网”,点击“社科规划项目申报系统”图标。

(2)申报人登录申报系统,填写《广州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表》网上提交给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通过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后,再由市社科规划办进行资格审查。

(3)申报人登录申报系统填写《申请表》时,在“课题设计论证”部分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申报人及课题组成员的姓名和所在单位名称等信息,否则该申报无效。


  2.该课题由科技处收集申报书后进行资格审核、立项评审等程序,择优推荐报社科联审批立项;←

  3.请申请人根据通知要求提交纸质版申请材料一式3份,统一报送至科技处温志浩老师;  

  4.我校课题申报截止时间是2021年2月20日0时一一2021年3月11日24时,逾期申报系统自动关闭,将不予受理。

  5.联系人:温志浩

  联系电话:13640893349。←

  特此通知。←

□□←

□□←

□□←

                                                        科…技…处

                                                       2021年2月21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