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首届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首届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根据上级科协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指示精神,2018年12月4日下午,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首届代表会议在行政办公楼607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人员包括我校全体中层正职、校科协主席团成员(拟任人选)、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科技处全体人员,共53人。会议由校长刘安华教授主持。

刘安华教授首先介绍了校科协组织筹备情况,并由科技处邝治全处长宣读《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草案)》。代表们对章程进行审议并提出了修改意见,然后举手表决通过了该章程。之后,根据校党委的提名会员代表对校科协主席团成员拟任人选进行了举手表决。

经全体代表表决后,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首届主席团成员正式产生,与会全体人员以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最后,新当选的校科协主席刘安华教授介绍了校科协近期的重点工作,表示要尽快完善组织架构和发展会员,并积极开展各项科技活动,提升我校科协组织的影响力。

附: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首届主席团成员

主席:刘安华

副主席:李作为 徐启扬 胡艳曦 利业鞑

委员: 邝治全(兼秘书长) 王胜利 曹立生 王洪波 刘迎春 吴丽清 肖 萍 郭 希 郭华生 别业军

(科技处唐红军供稿,邝治全审核)

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科技 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