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省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德育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23文章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学校德育科研水平,促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德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开展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德育专项)申报工作。请各位老师认真阅读通知文件,积极申报。

注意事项:

1.申报流程为:校内个人申报(学校科研信息管理系统)——校内专家网上评审——推荐申报——校外网上系统申报(广东省学校德育科研管理信息系统)。

2.申报人登录学校科研信息管理系统,选择(广东省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德育专项)申报),填写相关信息,将申报书以附件形式上传,截止时间2022年2月18日。

3.课题申报人如不具备高级职称,须由两名具有高级职称的同行专家填写推荐意见。

4.如有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德育专项)和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省中小学德育课题未结项的负责人不得申报。

5.课题的结题有成果要求,详情请查阅《2021 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德育专项)申报指南》。



附件:

1.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德育专项)申报指南

2.广东省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德育专项)申报书

3.广东省学校德育科研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指南

4.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德育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组织宣传统战部、科技处

2022年01月23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