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各部门:

根据上级会议精神,教育部社科司组织开展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的工作。请各部门组织老师认真研读相关文件,按照通知文件的申报条件、申报办法积极申报。

注意事项:

1.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教育部社科司主页 (http://www.moe.gov.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2.本次项目分为规划项目、青年基金项目、自筹项目。不同项目对申报人的职称、年龄及申报流程等有不同要求,请认真研读通知文件。

3.本次项目评审采取匿名方式。为保证评审的公平公正,《申请评审书》B 表中不得出现申请人姓名、所在学校等有关信息,否则按作废处理。

4.本次申报采取个人填报、教育厅审核、教育部评审的方式开展,请务必于3月11日前完成网络平台填报。



附件:

1.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3.2022 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 申报常见问题释疑


科 技 处

2022年02月1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