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广州市哲学社科“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智库课题专项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广州市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于2022218日至325日组织开展广州市哲学社科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智库课题专项申报。本次课题申报在选题范围、研究时间、结题成果形式、申报人职称等方面有严格要求,请认真查阅通知文件,积极申报。

注意事项:

1.申报人必须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不能同时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申报的其他智库课题。

2.申请表内课题设计论证和概述已有研究基础部分不得透露申报人及课题组成员的姓名和所在单位名称等信息。

3.本次申报通道为广州市社科规划项目申报系统http://skshenbao.gzsk.org.cn/sheke/index),截止时间为2022323日。

4.电子档申请表通过邮件发送到gdgz13930@163.com,截止时间2022323日。

5.纸质申报材料(一式六份)按要求认真核对、签名,交到科技处。

校本部:行政楼503(截止时间2022325日)

清远校区:行政楼504(时间2022325日)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广州市哲学社科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智库课题专项申报的通知



2022030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