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常规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经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四五”规划常规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请各单位组织老师认真研读通知文件积极申报。

注意事项:

1. 项目类别有四类: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岭南文化项目、后期资助项目。

2. 不同类别对申报人及研究成果有不同的要求,例如:职称要求、年龄要求、研究成果要求。

3. 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申报其他类别项目。每一位课题成员参与申报的项目不能超过两项,请申报人认真核实成员信息。

4. 课题申报请登录“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平台”(www.gdppssp.com.cn)填报,并将相关纸质材料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提交到科技处,不接受个人提交。

5. 网上填报提交截至时间为5月16日之前,纸质材料提交时间为5月18日下班前。

提交地点:

广州校区:行政楼503

清远校区:行政楼504



附件: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常规项目申报通知



科 技 处

2022年04月24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