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科技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阶段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原原本本学 仔仔细细悟

--科技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阶段学习研讨活动

2019年9月19日下午,科技处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二阶段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科技处支部书记邝治全同志主持。科技处全体同志出席会议。

邝治全在会上,传达了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工作方案"五个一"学习任务:支部书记要讲好一次党课、支部要召开一次主题组织生活会、党员要报告一次个人学习体会、党员要参加一次志愿服务、党员至少要为身边群众办一件实事好事。科技处全体同志都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发表了学习感想。

谢新芳副处长围绕主题教育,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职教20条"文件。她根据文件精神结合科技处的工作谈了体会:高职教育要鼓励更多中等职业学校和普通高中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等接受高等职业教育;要建立职业教育质量评价体系,严把教学标准和毕业学生质量标准两个关口;要支持企业和社会力量兴办职业教育,鼓励有条件的企业特别是大型企业举办高质量职业教育。

各位同志各抒己见,均表示将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不断提高自己政治水平、教学质量,不断创新,为学校、教育和管理做好服务。

最后,邝治全处长肯定了本次学习活动,今后要继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改坚克难案例》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三部文献。要绷紧"主题教育" 这根弦不放松,不断结合工作实际,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推进发展各项事业。(撰稿:卢汉鑫;摄影:温志浩;审核:邝治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科技 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