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李作为副校长到分管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李作为副校长到分管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9月24日上午,李作为副校长在办公楼615会议室召开了分管部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教务处、科技处、高职研究所、继续教育学院、公共课教学部和创业学院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教学科研管理"问题展开。会上,参会人员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查摆问题,特别是对学校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教师工作中关心的问题、制度建设中亟待研究的课题纷纷踊跃发言,会议气氛和谐、热烈。

最后,李作为副校长对各部门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原由,立行立改,如果是需要长期整改的,要纳入工作计划,阶段性攻关。他还强调,清远校区的建设和投入使用是我校发展的重大契机,希望大家能够群策群力、迎难而上,为我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坚实、可靠的力量。(撰稿:邝治全 摄影:郑皓丹 审核:邝治全 )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科技 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