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保持初心本色 牢记使命担当--科技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主题教育】保持初心本色 牢记使命担当

科技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科研服能力,10月24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在办公楼506会议室开展了"保持初心本色,牢记使命担当,学习先进事迹,提升服务能力"的支部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录像片》,报告会共有6项先进事迹:港珠澳大桥管理局总工程师苏权科《用奋斗架起中国的脊梁》,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保育部副部长费英英《我愿永远做他们不离不弃的"妈妈"》,广东省农业农村厅驻雷州市那毛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彭彬《我是"第一书记"奋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华南农业大学青年教师党林夕带来卢永根院士信仰的故事《七十载党龄的院士情怀永不退色的坚定信仰》,广东农垦广垦橡胶集团柬埔寨春丰公司副总经理甘学德《"一带一路"橡胶情》,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孙建国《铁血铸忠诚》。

观看完学习视频后,全体党员都恳切地谈了自己的感想。大家一致认为,6个报告催人泪下,感人至深;这六位报告人用先进的事迹,向同志们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字沉甸甸的分量,让大家受到了精神的洗礼,也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

无论我们在什么时候,科研管理工作发展到什么程度,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都不能忘记岗位初心本色职能,提高科研服务质量;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够提高科研服务质量,为我校发展,贡献出更多力量和热情。 (撰稿 卢汉鑫 摄影 谢新芳 审核 邝治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科技 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