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科技处为二级学院送科研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4文章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科技处党支部代表一行前往清远校区二级学院开展“答疑解惑送服务”活动。

1029日,科技处党支部邝治全、卢汉鑫和何海生3位同志前往清远校区机电(电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与老师们深入交流,针对科研工作中的项目申报及管理、经费使用、科研信息管理系统操作、知识产权申报及代理、科技成果转化等内容为老师们进行了辅导和解答,并认真听取老师的反馈意见。

此次活动受到教职工的欢迎和支持。科技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秉承“从业务特点出发为教师服务”的指导思想,结合学校和二级部门实际,送科研服务上门,系望能通过服务工作为教师们排忧解难,进一步激发教师们的科研积极性,在我校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

“送服务上门”是科技处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鼓励党员以身作则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本学期,科技处党支部还将陆续为其他二级学院“送服务、办实事”。

(供稿:卢汉鑫 审核:邝治全)

机电(电梯)工程学院交流

人工智能学院交流

科研系统使用指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