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校区二期工程先行区正式移交

来源: 时间:2020-09-29

9月28日上午11时,我校清远校区二期工程先行区移交仪式在总包事业部会议室举行,清远市省级职业教育城建设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包事业部、广东省基础建设有限公司、清远市中正监理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及我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移交仪式。仪式由省级职业教育城二期工程项目经理何嘉伟主持。

移交仪式上,广东省基础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创熙介绍了先行区完成情况及后行部分的施工计划;清远市重大工程建设项目指挥部副总指挥、市省职业教育城指挥部副总指挥黄卫星指出,省职教城二期工程是在省委、省政府关怀下,促进全省职业教育的大举措,支持力度空前。在此背景下,各单位通力协作、顽强拼搏,克服了疫情、雨季等困难,完成了预期目标。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二期工程先行部分是二期五校建筑体量最大,楼层最高的部分,难度最大,但是在学校大力支持下,在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完成了任务,为学校秋季开学提供了保障,他对参加项目建设的所有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刘安华校长在讲话中对参加我校清远校区二期工程先行区建设的领导、管理人员、工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先行区的建成,保障了学校4000名新生如期入学学习。他希望继续发扬先行区的建设精神,按期完成任务更重的后行部分建设。

讲话结束后,清远市省级职业教育城建设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黄卫星、蔡述武,施工单位领导张春辉、方创熙,我校领导吴琦琳、刘安华共同举起象征完成移交的“金钥匙”,表示先行部分完成移交。

仪式最后,施工方与学校领导互赠了书法作品和锦旗。

注:我校清远校区二期工程先行部分由两栋学生宿舍与一栋饭堂构成,总建筑面积62978.21㎡。项目今年3月31日动工,6月30日全面封顶,9月28日正式移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