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周茂东一行来我校交流新校区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7-30

7月28日下午,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周茂东率校党委副书记江奇艳、副校长何文华、陈宇晖,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郭卫宏等一行13人来我校清远校区交流新校区建设与两校区运行管理工作。

我校热情接待了周茂东校长一行,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校长刘安华、副校长邱广林及党政办公室、清远校区建设管理办公室、教务处、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吴琦琳主持。

会上,吴琦琳代表学校欢迎周茂东校长一行来我校清远校区交流。他指出,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在清远市大力支持下,学校首期已投入使用,现在二期工程先行部分目前也在加紧建设,今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清远校区为学校实现规模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基础保障。希望学校加强与兄弟院校之间联系,互通有无,共同建设好省职教城,共同为广东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刘安华详细介绍了清远校区整体规划建设情况,一、二期工程具体建设情况,两校区的专业布局和运行管理情况。周茂东校长祝贺我校在新校区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此次交流能够学习我校相关工作经验,为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和运行管理提供具体借鉴。

交流会后,周茂东校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学生宿舍、二期工程先行部分学生宿舍样板间及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