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清远校区二期工程后行部分施工图汇报会

来源: 时间:2020-10-21

10月20日下午,清远校区二期工程后行部分施工图汇报会在清远校区教学二号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校长刘安华、副校长邱广林、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揭英荣、清远市省级职业教育城建设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项目管理部副部长黄烈坚莅临会议指导,学校驻清远校区二级学院、相关使用部门、设计单位设计师出席汇报会。

会上,设计单位围绕建筑结构、装饰装修、电气工程、给排水、园林绿化、智能化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过程中,根据设计需求,学校领导和与会人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设计师进行了回应。设计负责人成才辉表示,一定会按学校提出的使用需求,进一步深化设计,指导施工。

自9月28日清远校区二期工程先行部分(6.29万㎡)交付学校使用后,后行部分步入建设阶段。根据建设计划,后行部分预计2021底全部交付学校使用。(文:严小虎审核: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