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校区建设管理办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03-02

2021228日下午,我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永强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的通知。学习完通知精神后,听取了支部书记张永强的述职,全体党员肯定了2020年支部工作,针对支部存在的两地办公,学习组织难度较大及后行怎么进一步加强学习、支部建设提出意见。

    述职结束后,全体党员就本次民主评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如在对本支部存在问题方面,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人员分为两个校区,特别是张永强经常需处理清远校区各事项,支部会议和党课学习比较难以合理安排时间,指导不足,所以应该更加抓紧平时难得的学习机会,并大胆提出尖锐问题和合理化建议,来促进支部建设以及自身素养的提高;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在开展自我批评中,各位党员同志也认真总结自身存在问题,并提出各自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