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611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实5-405召开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张华书记传达了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对落实各级党支部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加强党的组织教育和政治学习教育,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内监督和严肃会风会纪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张书记重点强调了以下三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全局意识,强化主体责任的意识,充分理解和认识“一岗双责”的责任担当;二是把握重点,明确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三是抓实抓细,突出品牌,做好我院“以文化人”品牌建设,继续深入主题教育工作和做好防疫常态化工作,将党建工作与统战工作、工会工作相结合,确保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焦英副书记对开展2020年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工作和毕业生离校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工会主席施焦就双代会提案征集,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课题申报,喜迎七一摄影大赛及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等工作进行安排。

最后,郭希院长强调党员教师应提高政治责任感,发挥主人翁精神,在加强学院专业建设,打造品牌方面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切实发挥表率作用,为学校扩容提质增效努力;在学生教育中不仅要提升教学质量,同时应多点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关爱学生的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