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初心,做新时代奋斗者——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18日中午11点在实训五405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党课的形式开展毕业生党员集中党性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离校不离党,站好毕业生党员最后一班岗。学生党支部在疫情期间坚持标准不降,保证支部组织生活高质量、正常化,活动中在支部书记夏梦滢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强化仪式教育,希望毕业生党员能不忘入党的初心,自觉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

在党课活动中,夏梦滢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有担当,带头做好文明离校;第二,要常怀感恩之心,让母校的美好记忆印在心中;第三,毕业不是党员身份的终结,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对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移、党员档案转接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的概念、转接党员组织关系的重要性和转接党员组织关系需注意的问题等。最后,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焦英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在人生的道路上,要用一颗‘初心’诠释‘共产党人’,让青春在党旗下飞扬,谱写出最华美的篇章” !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人文艺术学院202061名毕业生党员承诺在未来积极发挥“领头雁”作用,以身作则,继承和发扬“工于建构,成于创造”的校训精神,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