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广林参加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924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实训五203开展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广林出席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夏梦滢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识到青年学生弘扬“抗疫精神”,要坚定“四个自信”,厚植爱国情感,用青春奋斗担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现场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学习,并开展了“学习身边榜样”——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活动。

邱广林就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与参会的学生党员进行了交流,对学校的疫情防控、校园环境建设、外卖管控等工作做了通报,指出党员要躬身垂范作表率,要积极引导身边的同学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建设美丽安全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