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化人 汇星筑梦】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广州地铁植物园中心站党支部开展合作共建交流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11月20日上午,广州地铁植物园中心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唐芳一行11人,与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合作共建交流活动,院长郭希、党总支书记张华、副书记焦英、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合作共建交流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校史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发展理念以及办学成果。参观后,双方在实训五604召开座谈会,大家就志愿服务品牌建设、人文艺术学院的专业优势与广州地铁植物园中心站的资源相结合,双方进行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会后,广州地铁植物园中心站党支部与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在运动场上开展了素质拓展交流,进行了 “同心击鼓”、“勇往直前”等趣味项目,通过集体合作比赛项目,增进了友谊,加强了沟通,现场气氛热烈。

我院自2018年与广州地铁运营二中心开展党团共建以来,积极参与植物园中心站下属四个地铁站的高峰期志愿服务,累计参与志愿服务达20000多人次,志愿服务时长达21000多小时,下一步将深入合作,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职业素养、人际交往能力和专业技能,把学生培养成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