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2021年3月4日,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安排部署,人文艺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实5404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艳玲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邓艳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参会党员都表示在建党一百年之际学习党的历史、传承党的使命有着特殊的意义,在学习党史的同时,必定将党的成功经验与当下的课程思政紧密结合、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进课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添砖加瓦。随后,邓艳玲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了工作述职,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接着,各位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自我总结与反思。过去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教师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有的同志冲锋在抗疫的第一线,有的同志在后方竭尽己能捐资献物,所有党员在第一时间响应党和国家的各项抗疫要求和号召,站好教学岗同时全力配合学校各项防疫工作,充分显示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现场民主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