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促就业——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为推进“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保就业”、“稳就业”相关政策,促进就业工作进一步推进,4月8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实训五405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焦英通报了目前就业进展状况,2021届毕业生各专业及辅导员所代管的专业就业率超过预期目标,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分析,并结合《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作了部署,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大对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力度,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解决就业过程中的实际问题。

院长郭希在会上强调学院的就业工作要做到“无缝衔接,全员动员”,顶岗实习指导老师要切实肩负起责任,以实习工作促就业工作。党总支书记张华谈到今年的毕业生工作面临严峻形势,要把就业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体老师,特别是党员同志要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精气神,夯实责任意识,做到全员动员,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树立“立德树人”的人才培养观念,全力指导服务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