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广州地铁博物馆暨“红色羊角”党建实践基地

来源: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2021年11月25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陈菁晖同志带领教工党员参观广州地铁博物馆暨“红色羊角”党建实践基地。

  广州地铁博物馆被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命名为"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该博物馆展示区分布三个楼层,负一层为广州地质状况及地铁建设过程展示区;一层为轨道交通行业及广州地铁发展历程展示区;二层为地铁运营安全体验区。

  在博物馆三层是红色羊角”党建实践基地。结合“红色羊角”党建基地28个功能区和各基层党建基地的布局,做好红色资源的整合与协同,开展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活动,展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广州党建十大品牌”等工作成果,推广建设“红色长廊”“道德模范”等传播阵地,让人文艺术学院的教工党员潜移默化地接受党的教育。(图文:陈菁晖,校对:施焦,核发: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