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宣传阵地建设

来源: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嵌入校园,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学习教育实效,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以下简称党总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阵地建设。宣传阵地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11月16日,党总支在实训五1至6楼梯墙上悬挂了10幅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展板、10幅师生获奖作品的展板。其中,10幅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展板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上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等8次重要会议上(考察时)发表的关于师德师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青年学生爱国、品德修养、励志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的部分内容。10幅师生获奖作品的展板主要选取了教师党员宋萱、曾蔚和教师陆梅等近年来参加全国、粤港澳大湾区等比赛获奖作品,还选取了教师邓兆虎、莫小敏等指导学生参赛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等获奖作品。本次展板作品排版设计工作全部由学生完成。(人文艺术学院 文/图:尹国胜/梁炳君(学生),校稿:焦英,审核: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