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910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工会组织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庆祝第36个教师节。李作为副校长、郭希院长、张华书记、施焦副院长、焦英副书记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华书记首先分享了自己大学毕业刚到学校上班时遇到的工作问题、工作的经验和心得,张书记强调工作中特别是教书育人要有认真、谨慎、谦虚的态度,做到自省而努力。陈菁晖、尹一军、黄玲玲、陆梅、肖飞、苏小芳等老师都纷纷发言,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经验,谈到了对教师职业的理解和体会:一是体会到教师职业的神圣和使命的光荣;二是体会到党和政府对教育的重视和对教师的尊重;三是体会到我校教师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郭希院长对学院教师们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上的努力所取得成绩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团结一心,做好专业和团队建设,教好学生,做好学问。

李作为副校长到会听取了老师们的发言,解答了老师们的一些疑问,肯定了这一年来人文艺术学院教师取得成绩和精神面貌。随后向全体教师提出了希望:立德树人放在心中,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提升教学技能,践行育人使命。

座谈会在全体老师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