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艺设计】展望“双高”建设新征程 ——落实高质量教学发展开展教学例会

来源: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2023年4月17日晚上21:00,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关于本学期关于深化教学育人理念,落实教学质量提升主题的教学例会。本次会议采取腾讯会议线上进行,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郭希主持,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与本学期兼课外聘教师参会。

会议上,郭院院长根据近期我院中层领导班子与专业负责人巡查听课情况,结合我校教学管理制度文件,对全体教师做出四点要求:要求教师继续保持良好的师风师德,严格按照我校制定的教学管理制度保障教学秩序稳定;要求教师结合双高校建设发展的方向,深化课堂讲授内容,让学生学有所得;要求教师们要积极投身环境艺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中来,把握发展趋势,最大限度发挥个人的创造力和创新能力;要求教师要做到自我提升,提高专业水平,提升教学质量。

张华书记会上强调无论新入职的教师还是外聘兼课教师都应该注重师德师风建设。思想上要时刻保持正确政治立场,形成良好的课堂氛围。有工作经验的专任教师更是需要做好榜样,将自身教学经验与新老师交流,使艺术设计学院的教师团队的教学质量逐步发展。

会议主旨提升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团队在教学的质量,提升学院的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艺术设计学院  撰稿:陈钧禄 审核:张华)